Apr 8, 2009

My failed attempts to improve on my Chinese

只剩下 7+ 个星期就要考华文会考了.
死了, 我的华文还是一样差D:
so, i shall type this entire post in chinese!
刚好我现在要写的日志是关于 a birthday post to Cui Xiao.
So,
亲爱的崔逍:
生日快乐!
我们已认识彼此四年了, 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你. 你的性格非常“特别”. 嘿嘿.
中一的时候我有Yimei/Nadine, 中二有Shermin, Jiayi, 中三的时候, 起初我是蛮孤独的,但幸好有你,再让我体会到在学校里有个“best friend” 的感觉. (:
永远会记得你的"Whatewer", & 你的懒惰, & 你总是喜欢"吃"别人的"豆腐" (尤其是我的-.-)
毕业了之后不能忘了我哦!


(If looks could kill)
<333

No comments: